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那些年,我們的客家合唱團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師您好;
    看見那些照片,突然有點悸動,照片上有著我和同學們當時的樣貌,我彷彿想起當年,老師帶著我們一群小毛頭到各式各樣的地方表演、比賽。三首歌,農民樂、燕子和那首過年的歌(不知道名字...)唱了好多好多遍....,甚至到正式比賽前請來客語老師一個字一個字的幫我們矯正發音。我依稀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參加過的客語歌唱比賽,在當時剛整修好的松山菸廠、在當時紅極一時的花博園區。至此我都還能偶爾哼出那三首歌的旋律。後來又加入了在老師的領導之下的直笛比賽團隊...如今我已經要升上高中的最後一年,種種回憶一一想起,真的好令人驚喜又感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啊第二首歌好像不是叫做燕子,而是風箏呢.....

    回覆刪除